陰部皰疹的治療

陰部皰疹的治療

皰疹感染是終身及不能治愈的,患者可使用抗病毒藥物減少病毒爆發期間的症狀,縮短爆發期或甚至預防感染爆發。使用壓制性治療亦可減低皰疹病毒的傳播。其中一種抗皰疹藥物可每天服用,並讓您不太可能感染到性伴侶[CDC]

如果我不接受皰疹治療會有什麼後果?

陰部皰疹可能會導致外陰疼痛,免疫系統較弱的人可能會遇到嚴重的情況。 如果您接觸到瘡或瘡中的液體,皰疹可能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例如眼睛)。為防止皰疹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請勿觸摸瘡或瘡液。如果確實觸摸了瘡或瘡液,應立即徹底洗手,以免感染傳播。 如果您懷孕了,您和胎兒或新生兒可能會出現問題。如果你或你的伴侶已驗出有陰部皰疹,在懷孕前請務必諮詢醫生的意見。

如果我仍然有皰疹,還能進行性行為嗎?

如果您患有皰疹,您應該告訴您的性伴侶讓他們知道您患有皰疹以及相關的風險。使用避孕套可以幫助降低這種風險,但不能完全消除它。皰疹瘡或其他皰疹症狀的發作會增加傳播皰疹的風險。即使沒有症狀,您仍然可以感染您的性伴侶。

您可能擔心生殖器皰疹會如何影響您的整體健康、性生活和夫妻關係。您應該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這些問題,但重要的是要意識到雖然皰疹無法治愈,但可以通過藥物控制。皰疹的日常抑制療法(例如每天使用抗病毒藥物)也可以降低將生殖器皰疹傳染給性伴侶的風險。確保您已與您的醫療保健提供者討論過治療方案。由於陰部皰疹的診斷可能會影響您對當前或未來性關係的看法,因此了解如何與您的性伴侶談論性病很重要。

聯絡我們

地點

聯絡方式



營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