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成立目的及宗旨

以德立業.以德立人

將心比己.緊守專業

我們以德立人, 以德立業為宗旨 ,提供最高質素的醫療服務與大眾。以將心比己及緊守專業的理念,在合理收費下為客人提供最快捷最便利的精準針對性醫療服務。市面上同類型的化驗及治療一條龍服務機構選擇不多而且價格十分高昂,我們立意以更合理, 公開及透明的價錢,更快捷及更好的服務去推廣性健康,為大眾提供一個真正優質的選擇。

我們專注於化驗過程的敏捷度及結果的準確性,透過提供精準及廣泛多元化的檢測服務,清晰了解致病成因,方便醫生可以針對性用藥從而提供有效及快速的治療方案, 務求減低病人心理及生理的負擔。中心亦提供預防感染性傳染病及愛滋病服務。另外,我們亦非常重視私隱度,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護客人私隱,亦提供匿名檢測服務,務求客人可以在德立醫療得到安心丶放心及信心的高質素醫療服務。

證據實踐方法更精準定立針對性的治療方案

我們強調應用證據實踐治療方法, 透過精準檢測所得出的化驗結果作為證據, 加上一定程度的臨床經驗作支持,可以讓醫生有效及精準地提出針對性的臨床治療方案, 亦有效設計及改善對久病患者的治療指引及醫療決策. 我們明白精準及有效的治療能節省客人的金錢及時間, 最重要是可以減輕患者的心理及生理負擔.

更快捷的化驗報告時間.無須附加費

我們明白客人十分關注化驗報告的速度, 為有效縮短化驗報告所需的時間, 我們選擇投入大量資源,時間及努力去建立我們自己的化驗室, 配合高標準的專業管理, 充足人手, 加上接近零距離的樣本送檢, 都能讓我們有效地縮短化驗報告所需時間, 而無需額外收取任何即日報告附加費.

服務範圍
  • 診斷及治療
  • 心理輔導及性治療師服務
  • 化驗服務
  • 愛滋病事前及事後緊急預防
  • 疫苗注射
  • 身體檢查
中心環境

本中心設於中環區,交通方便,獨立樓層保障私隱,擁有友善多元文化的中心環境, 服務不同背景不同文化的群眾,所有到訪者都不須亦不會擔心被歧視。高質素的專業團隊,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高質量服務態度。

化驗室

在德立醫療全資自營自設的化驗室中,我們最大的追求就是準確度。

我們明白及十分重視化驗結果的準確性,所以我們已投入最多的資源引進最先進可靠的化驗儀器,同時選用國際頂級的試劑。試劑及儀器均獲CE, CE-IVD, WHO, FDA, kFDA等認證,亦為香港衞生署、本港及外國大型醫院所採用。我們可測試的範圍相對廣泛,主要採取同時間多重檢測技術,能以一個樣本同時檢測超過30種病毒及細菌,以加快報告時間。

中心內自設化驗室配備多款高度自動化的化驗儀器,能提供快速而高批量的精準檢測服務。自主全面管理亦容許我們對檢驗項目及報告時間上作靈活安排。
專業團隊
德立醫療的專業團隊包括醫生, 性治療師及醫療顧問, 化驗室由註冊醫務化驗師及有關醫療科學的博士主理,所有成員都擁有相關豐富經驗,定必專業地幫助及解決客人的需要。
社會責任
作為醫療機構,我們亦十分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我們會不定期與香港各界合作,透過不同型式的資助,捐贈及教育模式支持不同社群,同時亦會與世界各地的大學合作進行科學研究,希望能為社會略盡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