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驗室

化驗室

德立醫療擁有自家化驗室,追求最新、最高準確性(高靈敏度及高特異度)的檢測技術,以及提供最快的報告時間,從而讓客戶體驗最優質的化驗服務。

高準確性的化驗服務
專業的化驗在評估檢測的準確度時,一般會用上「靈敏度」及「特異度」。
  • 靈敏度 (Sensitivity,也稱為真陽性率)是指實際為陽性的樣本中,判斷為陽性的比例,例如真正生病的人中,被判斷為有生病者的比例。
  • 特異度 (Specificity,也稱為真陰性率)是指實際為陰性的樣本中,判斷為陰性的比例,例如真正未生病的人中,被醫院判斷為未生病者的比例。

醫學診斷檢定

許多測試中,靈敏度是指真陽性沒有被忽視的程度(所以偽陰性很少),而特異度是真陰性確實鑑別的程度(所以偽陽性很少)。因此,一個高靈敏度的檢定很少忽略真陽性(例如:即使有異常仍然檢定為無異常);而高特異度檢定則很少將不是檢定目標的其他東西鑑別為陽性(例如:檢定出一種非常相似的細菌卻將其誤判為目標細菌)。一個高靈敏度且高特異度的檢定表示其兩方面都做得好,所以這個檢定「很少忽略它正在尋找的目標並且很少將其他東西誤判為目標。」

我們化驗室提供的測試:

  1. 常見性病檢查:全面性傳染病檢查 | 常見性病檢查 | 尿液性病檢查
  2. 單項測試:所有性病病原體單項測試
  3. 特定檢查組合 :
  4. 其他測試:其他身體檢查
聯絡我們

地點

聯絡方式



營業時間